Erin_然

Erin浑身都很漆原

cp@7原

© Erin_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Erin久违的碎碎念(?】

*这件事情过去会删掉的

*只是对最近一些事情的想法而已


网络暴民和酸民真的很可怕,他们不愿意去相信真相,反而觉得你的解释是胡搅蛮缠。无论给他们什么证据去证明自己的清白,他们还是那样,瞎了一样的只想相信脑子里已经成型了的观点。(摊手)


我在几年前也受到过网络暴力,从那时起我就对“在公共场合发表自己的看法”很敏感。

入圈也是机缘巧合下觉得自己可以为这个tag这个人物做些什么,也认为圈子里的大家都是天使一样的仙女。

一开始遇到了许多可爱的人们,在我最煎熬身体状况最差的时候向我伸出手,愿意分担我的难过,感谢有这么多亲友能够帮助我度过难关。


但是时间长了,弱智们杠精们也都跑出来了。

什么是杠精

大概就是在你说“我不在国内,有时差”的时候,正常人会“嗯”“哦”“知道了”“soga”,而杠精会说“哇时差佬牛逼啊/了不起啊/惹不起惹不起”。

你不用自卑到这种田地吧?看着好可怜。

什么是弱智

大概就是选择性的无视你的努力和付出,也不懂得什么叫做相互理解。他们认为“我不喜欢的东西别人也不许喜欢”,“我跟你意见不同,那你就是傻逼!”。

你喜欢A,我喜欢B,我有可能还会讨厌A。但这并不妨碍我尊重你的意见和喜好。存在即合理。世界上的人这么多,谁又能和谁有一模一样的喜好呢?

(啊我和我的cp除外咦嘻嘻


来网络上找乐子的人,在现实中有可能过的并不是很开心,也有可能是生活充实的人生赢家,也可能是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,说不上过的好与坏。

但是来网络上酸/喷/骂人的人

恕我直言

你们的生活一定很不幸福吧?

有很多的负能量不得不在虚拟的世界里倾泻吧?

一直不被人关注,一直想要得到大家的关注

却只能用如此卑微的手段博取同你一样的弱智们的“喜爱”,沾沾自喜的时候殊不知别人只把你当笑话来看

这里的“别人”不只是那些和你对喷的人,也是你自己为的,站在你这边的网友们。

仔细想想现在的网络环境:造谣全靠一张嘴,很多人都是墙头草。在网络上发表言论又不会付出代价,他们今天能把你捧成鲁迅闻一多,明天就可以跟随别人的大流回踩你。

好可悲


这么想吧:三次元充实的人,哪会有闲情逸致把虚无缥缈的事情当真呢?生活已经这么忙碌了,谁有时间跟你隔着屏幕酱酱酿酿?

有时间多看看书多健健身多写点寒假作业吧

你以为跟你一起网上冲浪的都是和你一样的肥宅?

说不定你才是唯一的那个肥宅:)


我挺经常在lof说自己的事情的哈哈

可能也是因为希望能和大家近一些

不只是网上评论之交的互吹水友

而是能够变成真正的好朋友(三次

对于那些招惹上我的人我也打心眼里觉得他们可怜

从没见过这样的loser

以后来和我争论/撕逼的话,请你满足以下任意条件再来:

1. 比我好看

2. 逻辑比我强

3. 学历比我高

4. 家里有超级可爱的猫咪(?)并愿意让我看看他们的照片云吸猫

谢谢

啊对了,我在三次元是大学生,兼职模特,数学统计双专业,4.0满GPA,大学全球排名前十。



评论 ( 38 )
热度 ( 46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