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n_然

Erin浑身都很漆原

cp@7原

© Erin_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发在自己lof主页里面的事情,一没有打任何tag,二没有指名道姓,你自己跑过来评论我是做什么啊?我好纳闷你们怎么看到我发的这个的哈哈哈哈,是关注的人推荐的吗?

我在自己的lof里说自己想说的事情,没有问题吧?

我的黑名单也是空的,因为我就是那种对家的言论也想要翻来覆去看看的性格。

我说的那些东西都是我入了lof以来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情,或者亲眼看到过的文字。

比如我举的“杠精”和“弱智”的例子,都是自己身上发生的事。

你和我的意见不统一,那你说的都对,你超牛逼,可以吗?所以也请你尊重一下我的看法和我的圈子。既然我没有到你那边搅来搅去,也请你不要在我的lof主页下面引战,谢谢了。

最后,我确实挺骄傲的啊哈哈。我又好看又聪明又有钱,还不许我说嘛...而且我这些话是说给关注了我的大家听的,让我难得在他们面前好好装个逼都不让了嘛,这么凶?


如果你们看到了这里,那请再接着看下去吧:

- 我们学校比较特别,采用的是二次筛选的方式决定你的专业,进校后必须再申请专业。就是你有可能被大学录取后一个专业也没有,没法按时毕业;也有可能凭借着优秀的实力在第一年就进专业,三年就毕业找工作。所以我挤破了头,靠着门门满分的成绩和熬夜写出来的personal statement进的专业,为什么不能拿来说?为什么不能拿来证明我的实力,至少academic方面,比别人强呢?哦对,我们学校这个专业的事情被很多人诟病过... 因为是真的会拒人的,不是说你随便申请一下就过了的,专业每年也都会提供录取率之类的数据供学生参考。所以你被录取某个专业,一定代表着“你对这个领域有浓厚的兴趣”以及“你在这个领域已经有了部分学术成就”,就这样。

- 我之前发的那篇碎碎念,没有指名道姓,说的也不是一件事,而是我来lof发文的短短几个月亲历的多个事情合在一起之后的一些感想罢了。请你们不要把文中的某些语句套用在特定的人或者事身上,谢谢。

- 我估摸着我的语气也没有什么问题吧,哪边更咄咄逼人一些我想大家都看得出来的。

- 我的文你看不出逻辑,那还是这句话:你牛逼,你超厉害,你造诣比我强,我说的都是错的,好吗?你一边“不屑于和我讲逻辑”一边自己不请自来我主页对号入座,还顶着“逻辑比你强来battle”的id,你好香呀好可爱啊

- 敲敲键盘谁都会,你说我不行,我再去说你不行,互喷形成永动?然后当屏幕卸下的时候,你在现实中又有什么成就来支撑你的言论呢?我每说什么话都会拿“证据”或者“例子”来支撑我的主张,而不是没有实锤的猜测。我也希望在和别人沟通的时候,对方能够用同样的方式把我说服,而不是贫瘠的几句话让我看不懂想要表达的意思。我也没有义务去宠着你,耐心的听你的话,和你去辩解。

就这样。

周末愉快呀
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