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n_然

Erin浑身都很漆原

cp@7原

© Erin_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我英乙女】心跳试胆大会(心操篇)

今天的Erin是不怕死想要出轨的Erin。

初初简直就是神仙好嘛!!我吹爆!回去重看了好几遍,根本不敢相信这甜甜的恋爱属于我!(治崎出来挨打,看看别人怎么宠女孩子的

我真的是怕鬼怕的要死,超级胆小,去鬼屋绝对会吓晕。心操的男友力简直爆棚!又别扭又坏心眼我的妈呀。虽然之前就对心操的墙头跃跃欲试,但是这篇文简直坚定了我爬墙的欲望!(哎治崎你别拉我)

我觉得心操特别难写,就是那种会捉弄你但是心底又很善良,话不多但是在感情中会主动,需要照顾的点特别多。初初的描写太形象太符合原作了,我都能脑补出来心操咧开嘴一脸坏笑的样子!太帅了!!还有那些细小的动作,还tm有公主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要和他谈恋爱,现在!马上!毕业我们就结婚!!!!!我可以!我真的可以!!心操我来了!!!左手治崎右手心操太爽辽!双倍的快乐!(我怕是在做梦哟

我记得很早很早,我写第一篇治崎车的时候就认识了初初,当时还觉得她好高冷。后来熟悉了之后发现是长相高级,气质超级A并且墙头一堆每天都在换的初初。认识你真的是太好了呜呜,爱你!!(♡´͈ ౩ `͈ )chu!

同仁堂甩手掌柜穆白:

是给Erin宝贝的生贺! @Erin_然 

含轻微恐怖元素

   

那个亘古不变的迎新传统,总是在学期末进行。

   

你看着手机上的信息,狐疑地瞥了眼远处的教学楼,摘下耳机挂在耳廓上,没等你走过拐角,揭开易拉罐金属声就响彻了整个走廊。

   

心操人使似乎也听到了你的脚步,侧过头看向你。他‘啊’了一声,才慢慢和你打了声招呼。

   

“我还以为心操对这种活动没兴趣呢。”你自然地走到贩卖机面前娴熟按下按钮,橙汁从出口滚下来。你颠了颠,温度正好的凉。

   

“顺便来了。”心操人使瞥了眼你手里的果汁,漫不经心举起自己那罐抿了一口,橙子味倏地沁入你鼻尖。你端着自己没开封的橙汁,疑惑地抬起头,才发现心操人使手里那罐相同的橙色。

   

“这个味道很好喝。”你顺着他游移的喉结,丝毫不知道克制目光。心操人使对这种热切的视线没什么抵抗力,只好点点头向前走了两步。你双手背在身后,听着他极轻微地咳嗽了一声。

   

班级里三三两两坐着人,你和他们一一打过招呼,就倚在自己的桌子前,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,时不时被对面的表情包逗笑,眼底漾开柔和的光晕。

   

心操人使靠在墙边,手里拎着易拉罐,喉咙被之前呛得隐隐发涩。他环视四周,落日余晖洒在你的披肩长发上,渡上一层红紫的霞光。心操人使抿起唇——和每晚放学你离校的晚霞一样啊,他这么想着。

   

“啊啊是谁把试胆大会的抽签箱藏起来了,害我找了好久!”班长风风火火地闯进屋里,将红色的签箱放在桌上。

   

你盯着那诡异的血红,杀气腾腾地抬起头,“班长——你说的集合,就是要玩试胆大会?”

   

班长讪讪地撇过头,自觉从签箱里抽出竹签,朝你晃了晃,“别担心,只要你跟我抽到一样的数字,我们同一组,保证你不会害怕的。”

   

你倒退一步,横眉冷对他,“不用了,我不想参加。”

   

心操闻言下意识望过去,从抽签的学生中隐隐约约看到你垂下的双手,手指正紧紧攥着衣角。

   

……在害怕?

   

其他人陆陆续续地抽完签,正兴奋地寻找同伴,你还在僵在原地,眼前忽然晃过了一道黑影,空气中立即弥散起橙子的香味。

   

“好像已经出窍了……那我来帮你看看最后一个签字是什么——4?你们谁是4号?”

   

心操人使缓缓抬起手里的签,你顿了顿,下意识有些期许地抬起眼,视线沿着那双骨节分明的手指往上攀,定定地看着竹签上的数字。

   

他的声音比平常干涩了几分,稍着闷热的晚风卷到你面前,“是我。”

   

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被班长强加上名额的,等回过神整个班级只剩下你和心操两个人还没出发。

   

“我们可以坐在这儿等他们回来。”心操人使又倚到门框处,晃了晃空罐子,手腕干脆地一甩,易拉罐应声落进垃圾桶里。“对了,那个口味冰一点更润口。”

   

你后知后觉地端起果汁,汽化的水珠沾了你一手,早没有之前的冰度了。你叹了口气,倏地揭开口猛灌起来。

   

俗话说,酒壮怂人胆!那果汁为什么不可以?!

   

心操人使安静地看着你喝完,目光若有似无地飘向窗外,你顺势望去,晨昏线分割着落日余晖,正是逢魔时刻。

   

“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你担忧地垂下眼,将易拉罐攥得有些变形。

   

“别担心。”心操人使摊开地图,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落在地名上,“他们毕竟选择了我们最熟悉的地方,想象原来的样子就不那么可怕了……反观要是神社之类的会比较难办。”

   

你盯着教学楼里的那几间教室,躁动的心情逐渐平缓,压在喉咙里的凉饮料也顺滑下去。

   

你们总算走出了集合教室,心操人使平时不怎么主动开口,可整个走廊都静得回荡着脚步声,你搓了搓胳膊,还是止不住要制造点声音出来,“心操之前有玩过这类游戏吗?难道还去了神社?”

   

心操人使微微抬起下巴,咬合的牙齿看上去有些不自然,“啊——那段回忆可不怎么舒服。衰败的神社本来就有一些诡异的讲究,比如不能去碰侍奉的神像,当时有个胆大的人摸了两下,回去就开始发高烧,甚至连酒精擦上去都退不下烧。”

   

地上拉长的影子十分渗人,你只能转移视线四处乱瞥,旁边的化学室教室的一片漆黑,那个年久失修的电风扇吱呀吱呀地晃着,鲜红的领结长长地垂下来。

   

“那、那那是什么?之前明明没有的?!”你往后倒退一步,心操人使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你身后,你猛地撞上一座人墙,下意识抬起头,就被他苍白的脸和黑沉沉的黑眼圈又吓了一跳,尖叫声顿时响彻整个走廊。

   

心操被你的分贝扰得转过头,慢悠悠地挡到你面前,扫了眼化学教室里面的场景,有些讶异地‘哦——’了一声。

   

你听到他丝毫没有害怕的语气,才用手捂住眼睛隐隐漏出一条细缝,黑漆漆的教室正中——吊着一具脖子被半切开,只剩下皮肉粘连的女尸。

   

“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

鲜血顺着女尸洁白的校服淌下来,在黑暗里也格外显眼。你牙齿猛烈地打着颤,双手却僵在原地。心操极轻地叹了一口气,将他的手遮到你眼前。

   

“这、这个化学室我们早上还用过,怎、怎么会?!!”没有了那些鲜血淋漓的画面,你才慢慢找回了自己的声调。

   

心操人使看着那晃晃悠悠的风扇,了然地眯起眼,“这个风扇果然不是年久失修啊。”

   

“……是因为根本没人敢把它换下来。”

   

他的声音越来越低哑,像是深夜电台的鬼故事腔调。“几年前,有个女学生在擦风扇上的灰尘时,让同学帮她把灯打开,同学无意间按到了风扇的开关,初始风速诡异地快,女学生的脸被刮开了一道很长的口子,她尖叫着想跳下去,头发却被吹进去搅在了一起——”

   

“等同学回过神按掉开关时,风扇已经把女生的喉咙割破了,当时她整个头部也被斩得千疮百孔,血和黑色的头发混在一起……”心操人使感觉手臂被你攥得更紧,无奈地拍了拍你的肩膀,带着你继续往前走。“所以,现在风扇发出的‘吱呀’声,正是因为扇片里面缠绕着头发,难以转动。”

   

“……”你木讷地跟着他走到楼梯口,眼睛凝视着往下延伸的台阶,一时间竟有些晕眩,“心操,我觉得比起那个场景,你刚才描述得更可怕一些。”

   

心操人使靠在墙侧,咧开嘴像是接受了你的夸奖,森森的牙齿在月光下格外洁白。

   

“夜降得好快……”你瞄了眼窗外,黄昏已经落下,月亮爬到树梢上,整个学校里再也没有逗留的学生。

   

“咚、咚、咚——”在无人回应的教学楼里,沉重的落地声由远及近,像是从拐角要冲到楼底上来。

   

你死死地盯着拐角,身体慢慢抵到落地窗,冰冷的玻璃摩擦着你单薄的衬衫。

   

“易拉罐借我。”心操人使向后伸出手,你将空罐头塞给他,那双手比平时更凉一些,他的眼神专注又警惕,看得你更加胆战心惊。

   

“咚——”

   

“咚——”

   

你的心脏律动几乎达到了顶峰,不自主地屏住呼吸,角落里拐出的影子庞大狰狞。心操人使主动挡在你面前,遮住大半的视野,可借着明堂的月色,还能看到那个摇摇晃晃的‘东西。’

   

骷髅骨架诡异地立在楼梯下面,指骨被摆成了不自然的弧度,你的瞳孔猛地收缩,认出了这是你们之前玩闹调整过的生物室骷髅。在皎洁的月光下,那处脖颈骨显出了被掰断的痕迹。

   

“为什么……没有头?”在你颤抖着提问的刹那,心操人使已经弓起腰,胳膊挥出干脆利落的弧度,借力将易拉罐砸向那具骷髅骨架。

   

“叮——”

   

它没有倒。

   

你惊恐地拉着心操的袖管,想劝他往其他路口走,身后的窗玻璃忽然被钝器撞了一下,你毫无防备地转过头——一颗狰狞的骷颅头赫然悬挂在窗外。

   

晚风簌簌地吹着,你双腿一软,连叫声都发不出,直直昏厥过去。

   

心操人使这才发现真正的异动是在身后,忙不迭地扶住你,你苍白的脸色早就超过了试胆大会的预期效果。他皱起眉,打开呼呼吹风的窗,将骷髅头上吊着的线猛地扯断,掷到地上。

   

白色的头骨顺着楼梯一层层往下滚,空荡荡的眼眶望向拐角处。躲在走廊里等待的‘女鬼’吓了一跳,蹲坐在地上,许久才从拐角里爬出来。“她真的吓晕了?”

   

心操人使抬起下巴,萤紫的眼眸里流露着寒意,白色收束带在风中飘扬,“我先带她离开了。”

   

扮鬼的同学愣愣地点点头,注视着心操人使将你拦腰抱起,颀长的身影与她擦肩而过。‘女鬼’同学搓了搓胳膊,又向那头骨远离几步,遥遥地叹了口气,“看来一点也没吓到心操啊,那家伙是铁胆吗?”

   

学校里的晚樱还在盛放,你闻到那浅淡的香味,懵懵懂懂地睁开眼。月光将心操的下巴轮廓勾得细致分明,你下意识伸出手搂住对方的脖颈,趴到他肩上,看着身后的教学楼越来越远。

   

“前面就是商业街了。”熟悉的声音几乎是贴着你传来的,你愣愣地看着霓虹灯闪烁的街道,逐渐从吓傻的状态里回复过来。

   

是心操……是他带你出来的,准确来说,是抱出来的。

   

你从他怀里扑腾下来,垂下头挡住烧红的脸颊。当了一年同桌,你们都没这么亲密过啊?!

   

最多就是,借橡皮的时候碰到过手指而已!

   

“谢、谢谢。”你紧张地几乎要踮起脚走路,一会又开始盯着互相接近的影子。心操人使不在意地应了一声,又轮到你绞尽脑汁地想话题。

   

“啊,说起来我们就这么出来了……试胆大会结束了吗?”

   

“你当时的状态不适合继续了。”心操刻意放缓步调和你并肩,手插在裤兜里把玩着硬币。

   

你瘪瘪嘴,正想为自己的胆小找一个借口。面前的影子忽然顿下来,害得你一脚踩到了心操人使的‘头’上,你正讪讪地收回脚,热腾腾的鲷鱼烧就塞到了你手里。

   

“吃了会暖和点。”心操人使手里也揣着一个,捂着他薄凉的手。

   

你胳膊上被吓出来的鸡皮疙瘩还没完全消下去,刚出炉的鲷鱼烧还冒着热气,暖呼呼地从你的脉络往上蔓延。你轻轻咬了一口,软糯甜腻的馅顿时将之前的阴霾驱散开。

   

“啊,好吃!”你笑得弯起眼,脚步逐渐轻快放松,周围的灯红酒绿一晃而过,车声呼啸,晚风拂面,一切却仿佛刚刚新生。

   

你仰起头,看着黑蓝的夜空,视线里的紫发影影绰绰,心操人使保持着这个恰到好处的距离,和你走到了岔路口。

   

“到这里就可以啦,我已经不害怕了,而且我记得心操是另一个方向吧?”你双手背在身后,遥遥注视着闪烁的红灯。

   

心操人使平静地侧过头,在吵闹的人群中,他没有波澜的声线仍显得独立突出,“之前的神社故事还没讲完,你知道为什么摸了神像的男生会高烧不止吗?”

   

“诶?”

   

“那个神像里后来被检测出——有人的遗骸,佝偻地窝在里面。”

   

你被他猝不及防的话给钉在原地,浑身止不住打颤,刚才信誓旦旦的保证显得格外单薄。闪烁的红灯骤然熄灭,心操人使淡然地握住你的手腕,领着你往巷口走去。

   

今晚的刺激过多,你脑子又有点转不过来,时不时冒出一些可怖的画面,下意识靠到心操人使的身边。他已经松开了你的手腕,可是垂下的手仍时不时碰到你的掌心。

   

“到了。”心操人使在拐角就看见了宅子外的姓氏,缓缓地走到门口,才开口提醒你。

   

你如梦初醒地抬起头,家里灯火通明,总算让你有了些安慰。转过身正要向他道谢,心操人使却把另一个捂得严实的鲷鱼烧放到你手心里。

   

“刚才说的话吓到你了,抱歉。”心操人使将下巴埋进收束带里,目光低垂,看起来十分歉疚。

   

“不会,我还要感谢心操今天的照顾!”你慌忙地摆摆手,目送心操人使的身影逐渐融进黑暗里。

   

晚风稍凉,月色正好。你捧着那个鲷鱼烧咬了一口——

   

里面还是热的。




   

4.6还会放出另一篇!

震一下: @若来年终于  @松果果果果果哒  @qwq  @萌主兔  @希德勒斯顿夫人赤锁  @リリアーナ  @南十六  @千雪  @一个二-沙雕浓度百分百  @d1001101010  @麓莉丝  @7原  @怜  @🍰方糖格  @如玉之景 
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15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