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rin_然

Erin浑身都很漆原

cp@7原

© Erin_然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完全没有想到阿九竟然做了视频给我,特别特别的惊喜,早上一起床就看到了你发的消息,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生日会收到这么特别的mmd,太辛苦你了❤️

感觉阿九简直是全能的存在,你做的治崎太好看了!我刚看到封面的这张治崎就直接开湿,这个眼神完全是我写文的时候脑补出来的样子(动画组赶快学学!看看你们治崎的发际线再看看人家的)。看完整视频的时候被帅的死去活来呼吸急促,简直当场暴毙,我一直在捂着嘴痴笑哈哈哈,比心的那一刻我直接从椅子上面跳起来!这个少主我爱死了妈呀。之后我一定还要用大屏幕用电脑再看一遍。动作,色彩和角度也非常棒!我截图了好多张想做背景和壁纸。只是很可惜我不怎么看mmd之类的视频,不能从更专业的角度给阿九长评呜呜,但是我真的超级超级喜欢你的生日礼物。我用流量把视频保存下来了哈哈哈,第一个专属自己的mmd天呐,谢谢亲爱的阿九❤️!我终于又一次看到动起来的治崎了!呀啊啊啊重新燃起了我对少主的爱哈哈哈哈—————写文写文!!等我更新了你的欧叔也有了,双倍的快乐嘻嘻嘻

未来大家都要一直在一起~ 我们骚仙是不会分开der!erin永远爱你 (´'ε'`♡)


qwq:

亲爱的Erin生日快乐!!!!!!

   


   

Lof不能发一分钟以上的视频,所以用我比较喜欢的30s代替了www。完整版私给Erin独享——本来就是做给她的少主嘛www

   


   

治崎真的是个很有挑战性的人物,尤其是不开车的时候,这家伙的性冷淡几乎要冲破屏幕了……完全无法想象这家伙平时怎么和人恋爱,写生贺的时候几次提笔都抱头放弃了,最后自我逃避地选择了mmd(

   


   

所以真的很佩服Erin,和她笔下少主的恋情。

   


   

未来的一年,也要好好地在一起啊。

   


   

那么,再一次的——

   


   

——Happy Birthday! @Erin_然 

评论
热度 ( 47 )